大甲美齒貼片│大師級牙齒藝術 美齒貼片宛若天生

美麗是天生的,這也正是大自然最奧妙的地方:難以取代、難以複製,連栩栩如生的畫作都無法100%表達神韻,更何況是雕刻了!精品牙醫特別設立大甲美齒專科,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精緻的美齒諮詢與療程。身為精品牙醫數位美齒中心執行長的羅銘暐醫師將全瓷冠假牙、全瓷美白貼片植牙都當作一門藝術在對待,將裝戴在齒列上的貼片、牙冠細細雕琢,就像創作一項藝術品般專注執著。

齒列除了咀嚼功能性,更多時候扮演著美觀外貌的要角;漂亮的笑容像一陣夏日的涼風,用美麗讓人留下好印象。羅銘暐醫師致力於牙齒美學,將齒列美觀的概念傳達給民眾;幫助大家不僅擁有一口健康牙齒,更要有一口亮麗貝齒。

羅銘暐醫師醫師提到,美齒貼片是一種快速但相當細膩的牙齒修復方式,可以用在齒色不均、急需外貌上改善的患者,更可以針對微笑時會露出的「社交齒」迅速以美齒貼片方式變得整齊美觀;不論是牙齒缺角、四環黴素引起的牙齒變色、輕微齒列不整情況,裝戴精心雕琢的美齒貼片便可解決齒列瑕疵!

外觀自然的美齒貼片用在牙齒美白與矯正成果非常卓越,精品牙醫嚴選的全瓷牙材色澤透潤自然,對擬真度嚴格要求的羅銘暐醫師更重視牙齒完美比例,就是要呈現最接近完美的美齒貼片來重整患者齒列。

用於牙齒美白、齒列重建的美齒貼片被精品牙醫視為牙齒藝術品,特別引進各項高端數位儀器,在短短一日內,就能製作出不僅是在顏色、型態、大小都精細的貼片,美齒團隊醫師的美學涵養,更能將牙冠高度與牙齦笑容比例依患者條件客製,對求快、怕麻煩、沒時間回診的民眾而言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