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旗艦設備

數位斷層掃描X光室

可取得患者口腔的3D模型,精準度高,醫師能從各個角度觀察患者口腔的骨頭與神經、血管的狀況,幫助如植牙、拔智齒等治療能更安全、精準地執行。

了解更多 :

DSD數位微笑設計攝影棚

大甲精品牙醫打造DSD數位微笑設計攝影棚,專門用來拍攝患者的口內外照片,為患者量身打造美麗的微笑曲線。DSD數位微笑設計,透過分析患者臉型、牙齒與牙齦的比例、唇色、臉部肌肉等,分析出患者最適合的牙齒型態,並可預先模擬出治療後的狀況,確保病患得到滿意的結果。

了解更多 :

笑氣麻醉設備

● 放鬆就診心情,降低看牙恐懼
● 療程結束後可完全代謝,不影響人體健康
● 安全的麻醉方式,不會抑制呼吸、心血管的功能,患者可自主呼吸

冷光美白設備

● 牙齒美白:改善受到咖啡、茶染深的齒色
● 安全冷光:低溫冷光搭配溫和藥劑,降低對牙齒與牙齦的副作用
● 療程迅速:只需約30-40分鐘,即可得到白皙美齒
● 效果持久:可維持約2-5年(視患者飲食習慣而異)

3D數位齒雕機

大甲精品牙醫診所引進3D齒雕機,配合數位口掃機,以掃描口腔3D模型取代傳統印模流程,免除患者在取模過程中的不適;且傳統假牙製作,須與技工所搭配,往返修改溝通曠日費時,通常需一至二週才能完成,透過3D數位齒雕機,只需約10分鐘即可完成假牙製作。

了解更多 :

低痛感麻醉機

拔牙、抽神經、植牙手術,療程中的第一道關卡:麻醉,令許多人望之生畏。精品牙醫引進低痛感麻醉機,幫助害怕打麻藥的患者降低就診壓力。

● 適用所有須進行麻醉的牙科治療
● 大幅降低注射疼痛感
● 電腦控制馬達,穩定輸出麻藥劑量

牙科顯微鏡

● 放大患部,作更細微的清創、保留更多齒質
● 為醫師提供清晰照明,治療更精準
● 透過放大的口腔相片,讓醫師與患者間的溝通更清楚

數位口掃機

● 取代傳統印模流程的不適感
● 掃描迅速,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 數位化建模,製作假牙更精準

了解更多 :

高標準消毒室

大甲精品牙醫規劃寬敞的消毒空間,以及一進一出的單一動線,嚴格執行標準程序,避免交叉感染,保障您進行治療時安全無虞。

水雷射

● 適用於軟硬組織的切割與清創,如植牙手術、牙齦微整形、牙周病治療等
● 可進行微創手術,小傷口復原迅速,縮短整體療程時間
● 低痛感
● 術中出血較少
● 術後少腫、少痛
● 水雷射能量可加速傷口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