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治療項目

1.數位導航植牙

傳統植牙是藉由2D的X光片以及石膏牙模,幫助醫師在下刀前,判斷口腔骨頭、血管的位置與狀態。

大甲精品牙醫引進數位導航植牙(又稱3D導航植牙),藉由電腦斷層技術取得口腔的3D模型,精準度高,牙醫師能從各個角度觀察患者口腔的骨頭與神經、血管的狀況,再透過3D列印技術印製植牙導引板,確保植牙的深度和角度能夠固定,幫助醫師正確、安全、有效率地完成植牙手術。

數位導航優點

量身打造 安全無虞

牙醫師可透過3D電腦斷層,掌握骨頭密度和咬合情況,為患者量身設計植牙計畫,並能避開神經與血管,安全地進行植牙手術。

精準導引 堅固耐用

利用3D模擬數據,計算咬合、牙齒負重分散比例後,製作植牙導引板,確保植體的位置、深度和角度精準無誤,延長植體使用壽命。

提升效率 復原迅速

不必作複雜翻瓣手術,手術時間只要約10分鐘;而微創手術傷口小、少出血,術後也較不腫痛、復原更迅速。

2.雷射微創植牙

雷射微創植牙,是透過雷射在手術區域打洞,再植入人工牙根;雷射能讓傷口更加平整、減少出血量,並降低細菌感染的機率。

雷射微創植牙優點

復原較快

手術傷口小,因此傷口的復原較迅速。

減緩腫痛

病患術後腫痛等不適的情形較低。

手術迅速

相較傳統植牙,手術時間較短。

3.舒眠無痛植牙

躺上診療椅,綠色的覆蓋巾蓋到臉上,只能用聽覺面對未知的恐懼,耳邊迎來的,卻是尖銳的鑽牙聲…
舒眠無痛植牙,能讓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植牙手術。一覺醒來,植牙完畢!

舒眠無痛植牙優點

療程舒適

患者在療程中屬於鎮靜狀態,可減輕心理壓力,並使醫師的手術過程更加順利。

副作用低

舒眠植牙屬於較淺的麻醉,術後10分鐘即可恢復清醒,且比起傳統全身麻醉,大幅降低噁心、嘔吐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