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美齒中心執行長 羅銘暐 醫師

醫師簡介

精品牙醫數位美齒中心執行長—羅銘暐醫師,就讀牙醫系時,便愛上用相機保存短暫的美麗;對他來說,攝影不僅是興趣,更是觀察力的修練。

攝影者除了調整相機參數、以最合適的角度與方式框出主題美感、按下快門外,也要細膩地觀察,找出Model什麼姿勢最自然、怎麼微笑最好看,適當地引導Model放鬆身心,記錄下他們最動人的姿態。

同樣的,執行美齒療程的牙醫師,除了精湛技術,也必須和病人溝通、互動,以良好的觀察力與美感,打造出美麗的假牙,透過全瓷冠、3D齒雕、瓷牙貼片,讓病人以最自然的笑容,展現獨具魅力。

羅醫師手持相機、盯著觀景窗,用快門捕捉美麗瞬間;披上白袍,精心打造美齒,讓患者每次微笑,都是片刻美好。

Take it seriously
前來美齒的病患,無非想擁有美麗笑容、建立自信。

好的美齒療程,要考量許多細節,不僅外表須美觀自然,諸如咬合、對稱、密合度、協調性…等,也影響著治療成果與口腔健康。無論是再簡單、再小的治療環節與細節,羅銘暐醫師都堅持用自己的高標準檢視。他相信好的成果,是由過程中的每件小事累積而成。

名廚江振誠曾說:”Take it seriously”,把每件事,都當一回事。

細心的羅醫師進行美齒療程時,會觀察病患膚色、唇色與臉型,量身設計治療計畫,還會建議病人臉部肌肉出力方式,以及練習笑容的方法,使他們在獲得美麗牙齒的同時,能夠放心、自在的展露笑容,讓勾勒出的每個弧度,都能為自己加分。

您有前牙美觀的需求嗎?無論是門牙蛀牙、黃板牙的困擾,或者抽神經後製作牙套,羅銘暐醫師都能為您打造美麗牙齒,透過精美的全瓷冠、3D齒雕與瓷牙貼片,讓您恢復自信笑容。

醫師學經歷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副院士
MicroVision極致微創美學重建認證醫師
DSD數位微笑美學設計國際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臨床植牙醫學會 會員醫師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 會員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會員醫師
宜可麗 3D隱形矯正 認證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 牙科部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