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美齒ICON

一日美齒

1.一日美白貼片

您有快速美齒的需求嗎?大甲精品牙醫利用先進設備,短時間內量身打造美白陶瓷貼片,完成您一日美齒的夢想。

一日美白貼片特色

當日完成

高科技3D研磨機,當日即可完成陶瓷美白貼片。

改善角度

若齒列有輕微凌亂,可小幅度地修飾牙齒角度。

白皙美齒

可針對嘴唇、膚色,調製出最適合您的齒色。

少磨齒質

只需少量修磨前牙靠近唇側的表面,即可貼上陶瓷貼片。

2.一日全瓷假牙

傳統假牙,須與牙技所配合製作,通常需要一至二週才能完成。
大甲精品牙醫診所的數位美齒中心,引進數位3D口掃機與高科技研磨機,只要一天即可完成量身打造的全瓷牙冠。

一日全瓷假牙特色

當日完成

透過高科技研磨機,每顆全瓷牙冠平均10分鐘即可完成。

不過敏

有些人會對金屬假牙過敏,而陶瓷材質與人體相容性佳,不易產生過敏現象。

不染色

傳統金屬假牙,可能會因離子釋放,導致牙齦染色。

美觀自然

全瓷牙冠可配合鄰牙調整齒色,並製作表面紋理,這些細節都讓假牙逼真又自然。

高密合度

數位技術製作的全瓷假牙,與真牙間有高密合度,不但增加耐用度、也避免因縫隙死角,使底下真牙遭蛀蝕。

成功案例

透過矯正美白貼片,同時改變齒列不整、顏色不均、蛀牙變色等狀況,超薄陶瓷貼片不僅亮白,更能規畫出完美的微笑曲線,完成評估後當日立即完成,大甲精品牙醫還給您最燦爛完美的笑容!

精品牙醫 數位美齒中心 羅銘暐醫師 一日矯正美白貼片 陶瓷貼片案例

一日魔法妝容靚白貼片,笑,其實可以再燦爛綻放一點,笑容,就會更加自信亮眼!

新的一年,新的笑顏,魔法妝容靚白貼片,一日客製妳的微笑曲線 !

精品牙醫-數位美齒中心-劉得庭醫師-一日矯正美白貼片-陶瓷貼片案例

「成功案例為大甲精品牙醫數位美齒中心醫師與團隊實際治療情況,由於每人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文內照片為個案參考使用,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