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 施堯欽醫師

醫師簡介

長期關懷,建立信任
大甲精品牙醫院長-施堯欽醫師,擅長與病患溝通,總不厭其煩地為病患細心講解,從病因、治療方式、療程內容,到生活中該注意的地方,都會耐心十足、不厭其煩地說,直到病患徹底了解為止。

給施醫師看診十多年的患者小云說,在來到大甲精品牙醫之前,她很害怕看牙醫,因為看診的當下,牙醫在自己嘴巴做了什麼,自己都看不見。但2005年遇到了施醫師,發覺施醫師和其他醫師都不一樣,做任何動作之前,都會事先告知病患。

「以前牙痛,都要拖到最後逼不得已,才去看牙醫,但自從來到大甲精品牙醫遇到施醫師後,我再也不怕看牙了。這十幾年來,甚至養成了主動去洗牙的習慣,讓我的牙齒更健康。」精品牙醫患者—小云

施醫師明白,病患對於醫師的信任感,影響著治療的成效。如果病患對醫師的信任感不高,病患沒把醫師的「千交代、萬交代」放心上,治療效果必定大打折扣。雖然這樣的作法,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但施堯欽院長說:「只要對病患有益、能讓病患多一份安全感,一切就都值得了。」

醫師學經歷

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進修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植牙全國聯合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臨床植牙醫學會 專科醫師
台灣植牙骨整合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學會 專科醫師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 專科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植牙碩士學分班
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國際認證醫師
法國Dento Smile隱形矯正國際認證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副院士
中山醫學大學 牙科部醫師
衛生署立豐原醫院 牙科部醫師
身心障礙牙科種子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