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白貼片│黃板牙、四環黴素染色、茶垢咖啡垢、破損齒的救星

大甲牙齒美白 精品牙醫診所

什麼是美齒貼片呢? 相信在許多明星的加持下,不少人一定聽過這項產品,美齒貼片又稱為牙齒貼片,它是以陶瓷做為材質,厚度僅有0.3mm這般得薄。因為以陶瓷製作,所以又稱為瓷牙貼片或者陶瓷貼片,又因常用於牙齒美白,也稱為美白貼片。

牙齒貼片的用途非常的廣泛,舉凡黃板牙、四環黴素染色,或是茶垢、咖啡垢、菸垢的累積,都可以做到美白牙齒的功效。此外,若是因為外力碰撞導致前齒破損需要修補,也都可以選擇牙齒貼片,可見其用途之廣。而牙齒貼片的特色在於材質為全瓷,全瓷擁有宛如真牙般的光澤及透度。對於在意外表的愛美人士、或前牙區有缺損的民眾來說,牙齒貼片絕對會是您的首選。

「Take it seriously,把每件事,都當一回事。」是大甲全方位牙齒美學專家羅銘暐醫師的座右銘,苛求在放大每一處細節只求完美,用心分析並打造每一個微笑背後的完美比例。羅醫師可依據您的需求為您設計專屬療程。但如果您在時間上比較緊迫,也可以選擇創新「一日美齒療程」-最快只要一個診次就能拿到您的牙齒貼片,若遇上婚禮或是重要聚會,有牙齒美白或修補的需求,「一日美齒療程」會是您的最好選擇,讓您「早上走進診所,下午就可以帶著潔白貝齒返家」-只要一天讓您徹底改變笑容。

全瓷貼片除了美觀度高,讓每個角度的笑容都好看之外,另一大特色就是不會形成「齲齒」,雖然說不會蛀牙,但羅銘暐醫師也溫馨提醒大家:「選擇全瓷冠或者牙齒貼片,雖然全瓷本身並不會蛀牙,但依然要保持口腔衛生,好好保護牙齦,才不會有牙周病的產生。」只要日常生活中多留意維持清潔口腔的好習慣,不但可以延長貼片的使用壽命,也讓口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