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植牙|人工植牙 延續口腔健康

國人缺牙比例高,對假牙、植牙治療的需求多,重建口腔的技術也日益精進,站在患者面對疾病不安、病痛不舒服的立場,只要能減緩手術過程的不適,或擁有幫助術後傷口癒合的專業設備與知識,都能讓憂愁牙病的患者感到安心!

面對患者的疑慮,大甲植牙專業團隊精品牙醫針對人工植牙手術引進「3D數位導航植牙」、「雷射微創植牙」、「舒眠無痛植牙」三大植牙系統,針對手術精準細緻度、傷口復原速度、心理情緒關懷各面向給予支持,讓醫療品質再提升。

人工植牙愈趨受到缺牙患者青睞,改善了假牙清潔不易、容易因變形不合勾破口腔黏膜的缺點,而植牙模擬真牙般更真實自然的人工牙根和牙冠也讓人難辨真假。很多患者有疑問:什麼是植牙?我適合做植牙嗎?

簡單說,植牙就是在缺牙的區域植入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鈦金屬植體,等待植體與牙骨組織達到骨整合後再安裝上永久全瓷冠假牙,是模擬自然牙齒生長狀態的人工植牙;一顆好植牙兼顧美觀與功能性,能承受較堅硬的食物與開咬,吃東西相較假牙更不受限。

大甲精品牙醫施堯欽醫師強調,植牙醫療技術精進後可使用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口腔3D模型,醫生能從各角度觀察口腔中骨頭、神經與血管狀況,正確判斷植牙角度和深度,引導醫師更有效率、準確的完成植牙手術,提高手術成功率!

有了植牙做口腔重建,除了能防止齒列傾倒歪斜,幫助咀嚼充分攝取各類營養外,也恢復外貌美觀與自信。施堯欽醫師建議對看牙醫有恐懼害怕的缺牙患者,可透過舒眠無痛植牙確實重建口腔健康,無須一拖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