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牙齒美白|漂亮的齒列 牙齒貼片就能做到

大甲牙醫 牙齒貼片 陶瓷美白貼片 一日美齒 牙齒美白


大甲精品牙醫創立了獨樹一格的數位美齒中心,在執行長羅銘暐醫師的帶領下,將牙醫與美學完美整合,不但解決民眾口腔健康大小事,也提供了牙齒美學的專業眼光,不管要製作牙齒美白貼片還是製作全瓷冠假牙都能加倍美觀自然。

追求漂亮的笑容不難,只要掌握齒列缺陷的重點,例如咬合不整就做齒列矯正、缺牙就做植牙或假牙、牙齒泛黃就做牙齒美白或美白貼片;這當中又屬牙齒美白貼片的用途最為靈活,舉例來說,若患者齒列僅輕微凌亂同時又想改善泛黃的齒色,就可以透過DSD微笑曲線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貼片,完成後效果媲美微整形、可以有戲劇化的改變,輕鬆解決很多愛美青年的困擾。

大甲精品牙醫設有一日美齒門診服務,以高效率、高品質的成果深受患者信賴,因為設有獨立數位牙體設計中心並聘請專屬牙技師入駐,免除假牙、美齒貼片外送外部牙技師端的往來過程,民眾只要等待數小時就可以安裝上熱騰騰的精美牙體!

「牙齒美白」、「輕矯正」、「關牙縫」是牙齒美白貼片的三大重點,反映了大部分的齒列瑕疵都能夠得到妥當治療,對於牙齒比例不佳的個案來說還能改變牙頸與牙冠的比例,修飾本身的牙齒短小或笑齦區域。

大甲牙齒美白貼片專家羅銘暐醫師表示,美白貼片所用的是陶瓷牙齒貼片,是一種強度高、透光度佳的牙材,可以製作出與真牙超級相似的牙齒型態,色澤自然又亮白,彌補了傳統假牙貼片最為人詬病的死白感。美白牙齒你心動了嗎?快試試一日陶瓷貼片美齒設計,改變立即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