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齒│數位美齒DSD 設計你的微笑曲線

你/妳是左臉人還是右臉人呢?一張完全對稱的臉幾乎是不存在的,笑容也會受到肌肉牽引的習慣帶出不同的表情與情緒!笑得自在、自信是每個人的目標和期待,現在民眾可以參與美齒療程與專業醫師一起討論出滿意的微笑曲線。

大甲美齒專家、擅長DSD數位微笑美學設計的認證醫師羅銘暐說明,DSD微笑曲線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最大的特色就是能透過數位模擬系統來建構最適合患者的微笑曲線;精密計算臉部比例、對稱性、微笑角度後,設計好看的牙齒比例,決定每顆牙的長寬高、齒色、整合齒列,能短時間,甚至最快一天之內打造驚人的笑容變化。

齒列矯正可以幫助齒列排列整齊卻無法改善牙齒外觀的瑕疵,笑起來還是不好看!大甲DSD美齒專家羅銘暐醫師建議民眾,若是本身有牙冠短小、齒色不均、輕微紊亂而不敢露齒笑,透過DSD數位美齒設計就能顯著改善。

DSD數位美齒設計門診3步驟:口內資料蒐集、數位模擬、實際模托模擬

  1. 資料蒐集:使用DSD數位攝影棚拍攝患者各角度的露齒笑容照片,取得口內外數據做更進一步分析。
  2. 數位模擬:透過分析臉型、五官比例、對稱性、微笑輪廓、雙眼距離及上下齒列狀況等綜合結果進行數位模擬,患者可在螢幕上看見齒列調整的模擬過程並參與設計,找到理想的笑容模樣。
  3. 實際齒模模擬:完成數位分析後會依數據製作齒模裝戴在患者口內進行實體模擬,讓患者實際體驗數位美齒完成後的樣子。

最後,根據設計好的齒列狀態安裝正式全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網紅般的燦爛微笑輕鬆GET!立即完成逼真又自然的美麗笑容。諮詢大甲DSD數位美齒中心羅銘暐醫師04-2686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