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牙醫│大甲全瓷冠假牙一日完成 美麗不用

「硌啦!」嗑瓜子配啤酒牙齒竟硬生生斷一角,好幾天才有牙醫看,只能在心裡默默在意…連吃東西都開始神經兮兮!這種等待救援的煎熬,大甲精品牙醫懂!

大甲精品數位美齒中心執行長羅銘暐醫師有豐富的美齒治療經歷,善用敏銳的觀察力與平衡美感為患者重建漂亮齒列。「美齒治療可當日完成」是大甲一日全瓷冠的重點門診,羅銘暐執行長特別為美齒中心引進先進的數位3D口掃機和高科技研磨機,能在取得口腔數據後迅速完成全瓷牙冠的研磨,解決齒列缺角的窘迫。

有別於傳統假牙製作需經由診所配合的牙技師製作送回,患者必須等待1-2周的製作時間,一日美齒在研磨階段就省下大把的時間,能精確製作輕薄如蟬翼的陶瓷美白貼片、全瓷冠假牙甚至協助3D齒雕的修磨,恢復美麗齒列不用等,一天就能完成戲劇化的改變。

大甲假牙製作-數位美齒團隊提供的一日全瓷冠美齒特色

  1. 兼俱外表美觀與功能性:由專業醫師仔細斟酌上下顎咬合、臉部對稱、膚色、肌肉協調規畫專屬的美齒療程,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自信笑容。

  2. 當日完成假牙密合度高:透過高科技研磨機,每顆全瓷冠假牙約10分鐘左右可完成製作,數位精確製作的假牙與真牙間密合度高,耐用又有效率。

  3. 陶瓷牙材安全不易致敏:無金屬材質,整體皆由全陶瓷研磨製作不易致敏且透光度更佳,每位患者皆能打造出與膚色最相襯的燒瓷齒色,擬真品質更卓越。

  4. 齒列微調整型免矯正:牙齒破損、輕微歪斜、齒質變色,都能經由一日全瓷冠療程得到立即改善,幫助患者重拾自信免矯正。

精品牙醫數位美齒團隊 歡迎預約您的一日假牙、一日牙齒美白貼片評估,讓您找回最尬意的笑容!

精品牙醫 一日假牙 一日全瓷冠製作 羅銘暐醫師 大甲假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