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白貼片|美麗的笑容來自晶瑩透亮的每一天

『輕輕一笑好傾城,明眸皓齒好迷人!』,唇紅齒白自古以來就是美女的標準之一,牙齒美容已經成為現代社會最時尚、最流行的話題之一。IG、FB打卡拍照的時候,你會特意避免拍到牙齒嗎?

隨著咖啡、綠茶不離身的美人兒越來越多,日積月累下來容易使牙齒染色,也有先天牙齒顏色偏黃,服用內含「四環黴素」的藥物等,都可能導致牙齒改變顏色,容易給人衛生、生活習慣不良等印象。有愈來愈多人在討診如何讓牙齒更透白更自然整齊。其實,牙齒也能微整型,只要透過具美學牙科豐富經驗的醫師,利用牙齒數位設計DSD(Digital Smile Design)以及一日美齒設備就能在短短一日內幫你快速達成亮麗無死角笑容的心願,是你一勞永逸的絕佳選擇!

在大甲口碑牙科診所-精品牙醫服務的羅銘暐醫師意識到,隨著時代的演進,人們對於牙齒除了健康的期待,更多了社交與美麗的需求,特於院內斥資成立了數位美齒中心。羅醫師指出,美白貼片除了美白還可以美型,配合DSD數位美齒技術,利用電腦規劃微笑曲線,在還未進行療程時,就可透過電腦預知成效,同時解決牙齒美白、調整笑齦、牙冠比例和改善齒列不整,重建你的燦爛笑容,可說是最全面且可預期的美齒方式。

更棒的是羅醫師領軍的美齒專家團隊,更利用一日美齒技術,在短短一日內,即可完成超薄牙齒美白貼片或全陶瓷的精緻擬真假牙,大幅縮短了等待的時間。同時輕薄的陶瓷貼片貼在牙齒琺瑯質表層,不傷害牙本質,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輕薄耐用且色澤透亮的質感與真牙相似度極高,只要維護得宜,使用壽命可長久且完美無死角。

別再羨慕明星們陽光耀眼般的笑容,有句話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要變美,大甲精品牙醫美齒貼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精品牙醫-數位全瓷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