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植牙│牙周病要植牙 需要注意的事

牙周病是許多口腔疾病的根本元兇,從細菌破壞牙周組織、侵蝕齒槽骨開始,口臭、腫脹化膿、流血、牙根搖晃、牙根暴露,都是不同程度的牙周病症狀,嚴重會讓牙齒掉落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面對這樣像土石流般鬆軟的牙周,於大甲精品牙醫植牙門診經驗豐富的專家王智聰醫師堅持要先整頓全口牙周待恢復健康後再安排植牙手術,按部就班讓植體穩固無後顧之憂。

大甲精品牙醫植牙中心執行長王智聰醫師進一步說明,通常牙周病植牙患者最常碰到的困境是牙周萎縮植體暴露、骨量不足需要花時間補骨粉,等待骨質增生有較充足骨量做植牙,以及清潔不當造成的植體周圍炎!這都是因為牙周病未獲得良好控制,細菌擴散蔓延破壞軟硬體組織造成的植牙失敗,顯示牙周健康對植牙手術成功是極重要的條件。

原則上,透過深層洗牙清除牙菌斑、牙結石後,王智聰醫師會再觀察個ㄧ、二星期確認牙周恢復的狀況,若病症仍然無法控制就會採取牙周翻瓣手術,深入牙根深處及牙周囊袋裡刮除附著的牙結石和遭破壞的軟組織;徹底的刮除病灶是最快又有效的作法,一旦控制住後就能做牙周再生術,以再生膜與補骨粉的方式達到改善齒槽骨凹陷,達到植牙更穩固的修復效果!

牙周病植牙需要專業植牙醫師依每位患者的狀況規劃適合的療程,同時也需要患者與醫師密切的配合,術後的口腔清潔更是不能忽略,大甲牙周病植牙選擇最專業嚴謹的王智聰醫師提供您更多的療程建議,有任何牙周病植牙疑問請洽大甲精品牙醫了解更多。

大甲精品牙醫 植牙專家王智聰醫師

植牙中心執行長 王智聰醫師

美國紐約大學植牙研究所 專科醫師
Osstem 植體亞洲區特聘醫師
中山附設醫院口腔外科醫師
中華民國臨床植牙醫學會 會員醫師
日本LH矯正會員
中台灣植體醫學會 創會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