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齒貼片│一日美齒 當數位技術碰上陶瓷貼片

大甲牙醫 台中一日美齒 牙齒美白貼片 全瓷冠

一顆假牙的產生要費時多久?印象中,從治療、印模、製作、完成,這過程中可能會需要臨時假牙或牙套先應急,最後再裝戴上正式牙冠作細部調整才算大功告成,大概約兩周的時間;而現在,在條件適合的狀況下,一至兩個小時,就可得到剛製作好的正式假牙!

牙科變得如此的便利,要感謝數位科技的發明減少了冗長的等待時間,大甲精品牙醫捨得投資設備提升醫療品質,擁抱新科技的美齒潮流。由羅銘暐醫師領軍的精品牙醫數位美齒中心,網羅數位具美學素養的專業牙醫師,提供民眾「美白陶瓷貼片」,一片薄薄的陶瓷貼片是近期的牙齒美白新寵,能夠同時解決齒色暗黃不均、齒列輕微紊亂、調整齒列比例和質感的困擾,能短時間內量身完成快速美齒的需要,將牙齒調整到最理想自然的狀態。

要達到這個目標,大甲精品牙醫一日美齒中心一律採用數位口掃機取模印模,患者不需再強忍噁心感咬著塑型材料;牙醫師只要用口掃機一顆一顆的把齒列型態資料蒐集到電腦上建構數位齒列模型,不僅精準度高還可直接傳輸到研磨作業,短短時間內便能完成一顆全瓷牙冠。

這樣高科技研磨機的運用取代了傳統牙技師製作假牙的階段,可以省下約1-2週的工作時間,但相當仰賴醫療團隊的專業與美學素養,並能與牙技師合作製作出美麗的全瓷牙冠與貼片,方能提升醫療效率並達成患者對於美麗齒列的期待。

大甲美齒貼片由全陶瓷牙材製作,研磨細緻擬真;全瓷素材具備極佳的透光度與玻璃釉質感,能做出自然牙齒的健康型態。另外,由於全瓷貼片無金屬含量,因此沒有過敏、色素沈澱、牙根部露出黑線的窘境,可讓治療成果更自然!想做美齒貼片當然就找設備齊全、技術優越、經驗豐富的大甲精品牙醫一日美齒門診,從裡到外改善您的牙齒困擾。預約諮詢專線:04-268-66662